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桂林市举办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18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2019年桂林市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暨少先队鼓号队风采展示大赛举办。 

  比赛在少年先锋队队歌和少先队出队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来自该市各(县、市)区的14支参赛队伍吹起鼓号,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多样,以饱满的精神展现桂林市少先队鼓号队的风采。此次比赛将少先队员自主实践活动特色与鼓号艺术充分结合,增强了少先队员和辅导员的光荣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展现了该市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该市少先队组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少先队建队70周年的祝贺。 

  桂林市乐群小学、全州县城关完小、灌阳县民族小学荣获大赛特等奖。 

  此次活动由团桂林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主办,广西少年报协办,团桂林市委、市教育局、市妇联、市关工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少先队辅导员代表、鼓号队队员共计12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