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齐齐哈尔市共青团开展关爱“快递小哥”义诊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11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10月9日下午,团齐齐哈尔市委在齐齐哈尔建华厂医院开展关爱“快递小哥”义诊活动。 

  团齐齐哈尔市委相关负责人参与爱心义诊活动,建华厂医院青年医疗专家为来自全市16家快递企业的50余名从业青年进行免费义诊,并赠送免费洗牙凭证,参加义诊的快递从业青年可自行选择时间进行一次免费洗牙。 

  年初以来,团齐齐哈尔市委持续关注“快递小哥”群体,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联合移动公司打造“快递小哥”专享话费优惠套餐,积极开展学习培训、座谈倾听、夏日送凉、交友联谊、个案帮扶、关爱慰问等服务活动,深入“快递小哥”群体开展调研,了解“快递小哥”群体现状,以便更好地联系服务快递从业青年,取得良好的服务效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