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邯郸市举办“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10 08:5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邯郸市“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邯郸市第一中学中华南校区举行。 

  活动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学生团员代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在国旗下演讲,分享他们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故事;邯郸市第一中学校长高玉峰为学生上了一堂微团课;最后,全体团员面向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齐声同唱团歌。 

  活动前夕,邯郸市第一中学组织优秀团员代表前往“邯郸往事展览馆”参观瞻仰,重温峥嵘岁月,切身感受祖国壮丽70年的伟大成就。 

  9月,团邯郸市委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集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百余场,旨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此次活动由团邯郸市委主办,邯郸市教育团工委、邯郸市第一中学承办。学校全体师生共计60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