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高碑店市委拍摄献礼视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稿时间:2019-10-09 09:0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保定高碑店市委组织全市近百名团干部拍摄《督亢新青年,追梦新时代》MV,代表全市团员青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督亢新青年,追梦新时代》MV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我们都是追梦人》两首歌曲为基调,以“新时代、青春、追梦、奔跑、高碑店青年”为主题。团干部汇集在高铁站、植物公园、悦百汇购物中心等知名地标,用歌声展现对祖国的热爱。 

  整部MV把镜头对准公安局、税务局、行政审批局、综合执法局、二中、乡镇基层等各单位一线青年,展现青年追梦逐梦,服务人民的工作场面,挖掘城市高质量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幕后青春故事,展现高碑店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的壮志豪情。 

   此片旨在进一步扩大希望工程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