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北海青年志愿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09 08:5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青年志愿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1小时”集中活动在北海市海门广场举行。 

  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黄忠东出席集中活动并发言,并为团北海市委机关、市青少年宫、市青志协志愿服务队、海城区青年志愿服务队、银海区青年志愿服务队、市直机关工委青年志愿服务队、市教育局青年志愿服务队、市卫健委青年志愿服务队、市公安局青年志愿服务队、市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等8个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北海青年志愿服务队”队旗。青年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1小时”倡议书。 

  签名完毕后,各个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部分服务队成员自发留下,参与在海门广场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