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少年宫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09 08:5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于10月1日至7日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升国旗仪式、“百名少年歌唱祖国”、阅兵式直播、“中华情·赤子心——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年钢琴家沈璐师生中国作品专场音乐会、少儿成长讲堂——“非常中国非常美”深圳青少年牵手音乐家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民歌钢琴演奏会、“我和国旗同框”真情告白祖国、科普电影展播、漫游科普世界等8项内容。 

  此外,少年宫科技展馆参观体验、球幕及4D科普电影观影等活动也在国庆期间举行。 

  此次活动由团深圳市委、深圳市少工委指导,深圳市少年宫协同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深圳市智翊艺术教育、深圳市通识科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