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玉环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团知识竞赛

发稿时间:2019-09-30 17: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李晨 通讯员 吴嫣然)9月27日下午,由中共玉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团玉环市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玉环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激战正酣。 

  本次竞赛以团队形式进行,每支队伍由2名党员和1名团员组成,采取自下而上、分轮竞赛的方法开展,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党史、团史等内容。全市共有55家单位165人报名参与。通过前期初赛环节,玉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玉城街道等15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杀入当天决赛。 

  在最终排名PK赛,除了必答题、抢答题环节,还增设了风险挑战题环节。最终,玉城街道代表队斩获本次竞赛一等奖,芦浦镇、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玉环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玉环市人民法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让自己对党团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理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玉城街道代表队团员潘苗福说道。 

  团玉环市委书记龚觅表示:“通过举办本次知识竞赛,让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为建设新时代美丽玉环贡献青春汗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