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沈阳开展青年公益骑行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30 10:35:00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青年网

  新华网沈阳9月29日电(记者王莹)由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主办的“文明益骑,青春有young”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公益骑行活动近日成功举办。活动中青年们以快闪的方式拼成“70”“祖国万岁”等图案,同时开展公益骑行,以行动传递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文明理念。

  “祖国万岁!”28日下午,沈水湾公园云飏阁广场满是火红的身影。数百名青年志愿者身着红色T恤,整齐地拼出“70”“祖国万岁”等字样,巨幅五星红旗也在会场中徐徐展开,全场齐声唱起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

  活动中沈阳市浑南九小的独轮车表演和辽宁街舞联盟的炫酷街舞引发了全场热潮。随后进行的公益骑行活动更是将运动与生活融合,沈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辽宁高校公益联盟、东北大学志愿者协会、哈啰出行青年志愿者团队等都参与了活动。骑行爱好者们骑着共享单车,徜徉在蓝天秀水的浑河畔,深刻感受到城市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保护的硕果。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为祖国点赞,为国家70年的繁荣发展而自豪。”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