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牡丹江市委开展网络安全周青少年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29 08:4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牡丹江市委集中开展以网络安全科普教育为主要内容的青少年日活动。 

  9月18日至20日,牡丹江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网络安全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先后到牡丹江技师学院和牡丹江医学院,为青年学生开展网络安全科普教育活动,阐述网络安全与人民生活密不可分的关系,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宣传周期间,各县(市)区、高校团组织通过专题讲座、影音图片展、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吸引青少年广泛参与,帮助青少年了解、熟悉、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常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各级团组织也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平台进行线上宣传活动,倡导青少年主动提高防范意识,既做互联网的资深使用者,又做网络安全的实际维护者。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