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钦州市委举办“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27 09:0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北部湾大学西区体育场举行。 

  活动中,来自北部湾大学、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钦州电务段、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的3名青年,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展现出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活动最后,全体青年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活动由团钦州市委主办,北部湾大学团委承办。共计3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