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承德共青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26 14:2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9月24日,“我和我的祖国”——承德共青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承德大剧院举行。 

  下午3时,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一曲中拉开序幕。来自各大高校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3位老兵到现场,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对青年的希望和嘱托。 

  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青春力量,团承德市委于8月至12月,在全市各青年群体中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承德共青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分类聚焦各级团青组织、学校团(队)组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启动“十个一”学习宣教、“六个一”主题团(队)、“八个一”志愿服务3个专项活动。全市各级团(队)组织开展“国旗下的演讲”、故事分享、文艺展演、演讲征文、典型选树等各类主题活动220余场。 

  活动现场还启动承德共青团“脱贫攻坚?益起圆梦”帮扶万名学子“万+”专项助学活动,让更多孩子圆梦起航。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