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贵港举办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学习交流

发稿时间:2019-09-26 14:1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贵港市委组织各级青年文明号工作负责人(号长)开展“号声嘹亮 ·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贵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和贵港供电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主网调控班两个自治区级青年文明号。 

  贵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于2014年8月被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年文明号。创号以来,该集体共完善具有公安特色、切实可行的管理制度12项,在全区率先成立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保险理赔工作室,接处警17595起,侦破逃逸案件150余起,共收到群众赠上锦旗20余面,感谢信50余封,多名民警分别荣获全区“十佳交通管理能手”、个人三等功、个人嘉奖等,理赔工作室项目荣获2017年全区公安机关警务创新评比优秀奖。 

  贵港供电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主网调控班是2017至2018年度广西青年文明号集体,班组共有28人,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以党员、青年为核心的青年队伍,保障贵港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是他们的使命。 

  随后,团贵港市委举办贵港市青年文明号工作分享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畅谈创号工作,团平南县委、华电贵港发电有限公司团委、贵港供电局团委、市人民医院团委依次进行分享交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