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2019年北海市青年创业创新实训基层行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9-09-26 14:1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2019年北海市青年创业创新实训基层行启动仪式在银海区平阳镇平阳村委石桥塘村举行。 

  启动仪式上,团北海市委对第一批青年创业创新实训中心进行授牌,结合全域旅游有关内容,银海区进行全域旅游logo、吉祥物及宣传口号发布。活动还设置第一书记扶贫产品展,来自全市各县区25个扶贫特色产品参展。 

  北海市委负责人宣布基层行启动,并寄语有关部门及青年。 

  近年来,北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年创业创新工作,结合该市脱贫攻坚工作逐步走出一条“思想引导、强化培训、产业融合、导师扶助”的工作模式。在政策扶持、资金支持、人才培育、项目发展等方面加大力度,帮助贫困户和农村青年实现资源对接和项目落地;在全社会积极营造鼓励、关心、支持创业创新的氛围,同时,积极推动创业创新辐射范围向基层、农村延伸,挖掘和培育一批高素质、有潜力的农村致富带头人和第一书记,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北海市委组织部、团北海市委、北海市基层办、银海区相关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