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河北红领巾讲师团”巡讲活动走进武安

发稿时间:2019-09-11 10:3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河北红领巾讲师团”巡讲活动走进武安市。 

  培训会上,河北省红领巾讲师团成员、邯郸市复兴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就提高队员发展质量展开宣讲,并对如何搞好标准化入队仪式做规范讲解。随后,河北省红领巾讲师团成员、岭南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围绕“德育格局中怎样发挥少先队标志礼仪的独特作用”进行阐述。 

  本次培训旨在有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少先队辅导员中落地开花结果,让少先队辅导员既在理论课程中加深对少先队规范化建设的理解,又在实际练习中查找不足,传达和讲解少先队工作的新方法、新趋势、新要求,有效提升参训辅导员的业务能力,以学促建,以崭新作为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 

  此次活动由团邯郸市委、市少工委举办。武安市少先队大、中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