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邂逅羚城 情定草原”2019甘南青年草原集体婚礼举行

发稿时间:2019-08-29 09:2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邂逅羚城 情定草原”2019甘肃省甘南州青年草原集体婚礼在当周草原举行,来自甘南州的20对新人在这里举行婚礼庆典仪式。

  婚礼仪式上,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瑞平代表主办单位致辞,甘南州委副秘书长郭路为20对新人证婚,新人代表作“践行文明婚庆理念,倡树文明新风”的发言;活动特别增设“我为祖国送祝福”环节,新人纷纷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表示将通过切实的青春作为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本次草原集体婚礼吸引了3万余人在网上观看直播,旨在进一步引导该州青年树立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传承文明家风和追求文明时尚的生活方式,以抵制高价彩礼、摒弃陈规陋习、助力脱贫攻坚,以幸福小家建设,激发青年奋斗精神,为祖国大家庭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活动由团甘肃省甘南州委、州妇联、州文明办、州青联共同举办,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团甘南州委、州妇联、州青联等领导与新人亲朋好友3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