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台州团市委组织青年突击队支援临海抗台救灾

发稿时间:2019-08-16 13: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李晨)8月12日,台州团市委每天组织100名青年突击队,支援临海团市委“青年爱家”行动12日晚,第一批突击队队员们在临海大洋街道曹家路府园南路路段协助清理道路卫生。志愿者们在夜色中清理道路淤泥、清扫路面,疏通下水管道,尽管汗流浃背,但仍然干得热火朝天两条街,4小时,路面逐渐露出了原本的面貌。 

  百名青年突击队的成员在台州团市委的号召下,从台州各地而来,并肩作战,形成抢险救灾的强大合力,开展环卫保洁工作,恢复一个干净整洁的古城。 

  据悉,临海目前进入灾后重建阶段,青年突击队们将按照台州团市委统筹安排,勠力支持灾后重建攻坚战,让临海早日恢复生机,在抗台救灾中展现青年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