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济宁团市委召开重点高校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发稿时间:2019-08-16 13: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李晨 通讯员 任宏章) 8月14日上午,重点高校大学生来济宁实习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召开。参加实习实践的学生和各实习单位科室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济宁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陈金磊到会与学生座谈,济宁团市委副书记盛振凯主持会议。 

  会上,参加实习实践的同学们结合一个月的实习经历和体会,分别做了期满总结发言。本次实习实践活动,同学们对济宁的认识更加深入广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岗位安排,积极参与机关企业各项工作,感受到了同事们认真敬业和为民服务精神。随后,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和邹城市商务局两家实习单位代表对实习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各实习单位对本次实习实践活动都高度重视,为每位学生配备了实践导师,根据学生的专业特长和兴趣,合理安排实习岗位,做好实习学生的管理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各实习单位也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在科研、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吸引更多人才来济宁就业兴业。会上,受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团省委委托,给各位同学发放了实习实践证书和邀请函。 

  本次重点高校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是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山东团省委共同发起,经过前期岗位征集、发布实习信息、推介实习活动等程序,共有12名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重点高校的学生到济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践活动,目前,本次实习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下一步,济宁市委组织部、济宁团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招才引智工作,提升优选计划选调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强校地合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走进济宁、了解济宁、爱上济宁,为助力济宁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