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齐齐哈尔市青年岗位技能大赛开赛

发稿时间:2019-08-09 15:28:00 来源: 齐齐哈尔市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近日,齐齐哈尔市青年岗位技能大赛系列赛事第一场比赛——消防职业技能比武在齐齐哈尔消防支队培训基地举办。 

  消防职业技能比武共分9个项目:水管攀爬、坐席悬垂、双人徒手接力上楼、绳索攀爬、攀登6米拉梯、攀登15米金属拉梯、100米消防障碍、纵深灭火操、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比赛中,选手充分展示了消防指战员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战斗精神,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战斗能力。 

  此次青年岗位技能大赛由团齐齐哈尔市委、市总工会、人才发展与服务中心联合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共同举办。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罗辑、市消防救援支队、团市委、市总工会、市人才发展与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