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昆明首个青年演说家俱乐部成立

发稿时间:2019-07-07 10:56:00 来源: 团昆明市委 中国青年网

  72日,由团昆明市委、团昆明市呈贡区委共同发起的昆明首个青年演说家俱乐部在呈贡成立,100余名各领域团员青年参加发布会。 

  青年演说家俱乐部聚焦当下青年喜爱、关注度高、实现个人成长所需的演讲表达能力,采取“团组织搭台、社会组织‘唱戏’、企业赞助支持”三方联动模式,打造青年学习交流、能力提升和才能展示的平台,不断创新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载体和方式,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团昆明市委书记郝国栋、副书记王乂丫出席发布会,郝国栋为ONEWORK宜办公空间授昆明呈贡青年演说家俱乐部牌匾,王乂丫为悦无垠志愿讲师团颁发讲师聘书。 

  近年来,团昆明市委、团昆明市呈贡区委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聚焦青年成长发展需求,不断创新联系、服务、凝聚青年的载体和方式。整合市区两级资源,共建新兴领域青年筑梦空间青享会青年之家、团代表工作室等阵地,联合开展青年街舞大赛、大学艺术节、青年说等形式新颖青年喜爱的活动,加强对青年的联系,凝聚不同领域青年共识,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