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哈尔滨市委机关系统组织党员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发稿时间:2019-07-07 10:50:00 来源: 团哈尔滨市委 中国青年网

  71日,团哈尔滨市委机关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在东北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团哈尔滨市委、市青年国际旅行社全体党员以及市青联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参观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黑土英魂——东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烈士事迹陈列展,聆听了罗登贤、赵一曼、陈翰章、赵尚志、杨靖宇等烈士事迹。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要通过此次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矢志砥砺奋斗,以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