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情暖童心 爱满紫金 团宿州市委开展“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04 15: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团宿州市委全体党员志愿者和服务站孩子们一起动手包粽子。团宿州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 李川)6月1日,正值国际儿童节,团宿州市委联合云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宿州市紫金社区儿童服务站开展“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团宿州市委书记陈莉,云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团委书记顾松出席,团宿州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领导嘉宾共同为10名贫困儿童发放慰问金5000元。陈莉祝孩子们六一快乐,同时勉励他们要树立自尊、自信、自立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学习机会,弘扬正能量。受捐赠的孩子也纷纷表示,将更加刻苦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

  团宿州市委、爱心企业共同为10名贫困儿童发放慰问金5000元。团宿州市委供图

  捐赠活动结束后,团宿州市委全体党员志愿者和服务站孩子们一起动手包粽子,让孩子们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和民俗的魅力,陪同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团宿州市委全体党员走访紫金社区的五保户,为他们送上亲手包的粽子,将温暖和关心送至五保户的心中。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