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毕节青年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9-05-09 15: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萧琳淑)5月6日,毕节市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上,团市委书记饶萍,青年代表胡钧溥、吴奇星典、刘刚、张凌、杨方、韩赟、张伟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毕节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青年建功立业舞台广阔。全市广大青年要善于从历史回望中坚定理想、从理论学习中铸牢理想、在实践运用中体现理想,在“打赢攻坚战、建设示范区”中放飞青春梦想。要勤学善思、砥砺奋斗、苦干实干,练就过硬本领,在“打赢攻坚战、建设示范区”中贡献青春智慧。要争当脱贫先锋、维稳先锋、发展先锋,在“打赢攻坚战、建设示范区”中建立青春功业。要修身立德、知足感恩、甘于奉献,锤炼品德修为,在“打赢攻坚战、建设示范区”中提升青春境界。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建强各级团组织,关心支持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青年一代成长成才提供新动力。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运用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引导青年,吸引凝聚青年。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加大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力度,鼓励年轻干部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一线,在农村产业革命、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中担当起时代使命。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各高等院校、部分市直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各县(自治县、区)党委(党工委)分管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团委主要负责人,部分青年代表、团干部代表、团员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