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济南:专题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9-05-07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济南5月7日电(记者 宿希强)为认真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勇于开拓,顽强拼搏,严谨务实,苦干实干,5月5日,团济南市委召开了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团市委副书记徐冬梅主持了报告会,济南市监察委派驻纪检组书记张昆、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委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国瑞、王勇、王元虎、欧阳德龙四名同志分别就参加会议的情况和自己的感悟与大家做了交流,就如何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做出了精彩诠释,让大家备受鼓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用以指导做好各项团的工作。会议要求,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各项措施,组织团干部带头学习、精神宣讲、专题学习,注重分层分类指导,综合用好各类媒体。切实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组织领导,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新起点上,全市各级团组织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铭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着力打造信念坚定、朝气蓬勃、敢于担当、风清气正的泉城青年铁军,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