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宜宾各界青年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稿时间:2019-04-30 17: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邓珺文)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宜宾市各地各部门的团员青年、团干部等,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共青团宜宾市委正在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通讯员供图

  大会举行时,团市委、宜宾学院、五粮液集团公司、长宁县、江安县、叙州区、高县等地的团员青年、团干部等围坐在一起,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宜宾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正在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通讯员供图

宜宾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们正在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通讯员供图

  宜宾市西部计划志愿者罗旌珂说,投身基层、为家乡为祖国作奉献,是我们当代青年一个光荣的使命。我们也将继续在工作中,坚持本职工作、办好每一件小事,为家乡为基层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粮液集团技术研究中心风险评估研究室酿酒工程师张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精神的重要讲话让自己深刻认识到作为五粮液的一名青年员工,应当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立足风险评估研究的本职工作,守好食品安全第一线,积极创新,多出有深度有分量的科研成果。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