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济宁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19-04-23 15: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吴昊)4月22日,共青团济宁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拓展学习了央视快评文章《发扬五四精神 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认为,100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对新时代加强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研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大历史观,充分认识研究五四运动重要的历史意义,努力发扬五四精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严格自我要求,相互取长补短,发挥创造活力;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既理想远大又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提升执行力,积极展现青春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