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济宁市委召开2019年度县市区共青团工作片区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4-14 10: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 叶婉莹 马云飞 通讯员 吴昊)4月10-11日,团济宁市委召开2019年度县市区共青团工作片区会,团济宁市委书记赵鑫副书记佀传周、李雪梅分别带队到县市区调研各县(市、区)、济宁高新区、济宁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东片区、中片区、西片区三个片区进行,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分别到兖州区、汶上县、嘉祥县参加会议会议第一阶段,参会人员观摩“村村都有好青年”工作情况,深入好青年所在或工作地村居、企业实地查看,面对面交流工作、生活情况,观摩团员发展管理、园区团建等基层团建工作情况。 

  在兖州,赵鑫一行先后到经典集团、第六中学、蝎之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观摩了解非公企业团建、团员团性体验中心、共青团博物馆、乡村“好青年”方程创业带富经验等相关工作情况。 

  在汶上,佀传周一行先后到汶上一中、郭楼镇、华儒电商产业园、汶上团员素质教育基地观摩了解中学团员发展管理、非公企业团建、乡村“好青年”、团员素质教育等相关工作情况。 

  在嘉祥,李雪梅一行先后观摩了梁宝寺镇高庄村村级好青年选培情况、“创业带富好青年”周广胜工作情况、职业中专及祥城中学团员发展管理和青年大学习情况。 

  随后,团市委负责人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结合现场观摩情况,参会人员相互交流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工作、青年大学习、基层团建工作措施、办法和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情况对济宁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济宁团市委将以此次片区工作会议为抓手,广泛征求基层团干部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各县(市、区)好青年和基层团建工作情况,查摆工作差距,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推动济宁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济宁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叶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