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丹东市十六届六次全会胜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04-13 14: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4月11日,共青团丹东市十六届六次全会在鸭绿江大厦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团委和市直属团委部分负责人以及基层优秀青年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IMG_0043.JPG

  会上丹东团市委书记刘亚非同志代表常委会作了《共青团丹东市十六届六次全会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并对2019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指出,2019年要按照团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联系服务青年、全面深化改革、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在新时代丹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412092036.jpg

  会上,李刚同志代表市委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丹东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丹东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定政治方向,不断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要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工作主线,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要深化改革发展,提升建团水平,始终保持共青团的生机与活力。怀着对青年工作无限的热情,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紧跟改革步伐,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咬定目标、持续用力,一任接着一任干,续写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诗篇,为推进丹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