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玉溪市委助67名小朋友实现“微心愿”

发稿时间:2019-04-11 17: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邹云瑞)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推动团玉溪市委“挂包帮”联系点华宁县宁州街道火特村委会群众稳定脱贫,近日,由共青团玉溪市委牵头,市文明办、市青联、市青基会、市青少年宫和暖暖公益到华宁县火特小学开展2019年“自强 诚信 感恩”主题教育暨“微心愿”礼物发放活动。

  活动上,共青团玉溪市委书记朱莉寄语孩子们:要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要珍惜学习的机会,树立远大理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要“小手拉大手”,用自己的言行带动家里的爸爸妈妈自立自强、诚实守信、感谢党恩,通过自家的努力实现稳定脱贫。

  活动还为火特小学的67名小朋友发放了“微心愿”礼物。此次发放的“微心愿”礼物,是今年3.5学雷锋活动期间共青团玉溪市委和市文明办、市青基会等单位共同策划的一次活动,“微心愿”从前期走访了解每位同学的心愿,到征集心愿、认领心愿,最后给同学们发放微心愿礼物,整个过程都有广大团员青年及社会爱心人士的默默付出,正是他们的爱心才让67名小朋友实现了自己的一个小小心愿。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