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书香普洱·悦读青春”主题青年读书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9-04-11 16: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邹云瑞)近日,共青团普洱市委主办的“书香普洱·悦读青春”主题青年读书活动正式启动。普洱市政协副主席师跃,团市委书记穆星、团市委副书记杨丽春以及普洱新华书店思茅书城负责人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师跃为各县(区)及市级各团工委读书驿站授牌。

  读书分享活动上,穆星率先为大家分享阅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所感所悟,并告诫青年朋友们:青年时候所经历的磨砺,对于今后的成长都会成为宝贵的财富。同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朋友们树立正确的读书观;二是希望青年朋友们找到适合自己的科学的读书方法;三是希望通过全市各族各界青年朋友的共同努力,不断浓厚“书香普洱”的氛围,让普洱的年轻人因悦读更加睿智、更有情怀。希望“书香普洱。悦读青春”青年读书活动能够持续开展下去,结出累累硕果!

  下一步,普洱市级各团工委及各县(区)团工委及也将继续开展“书香普洱·悦读青春”系列读书活动。

  团市委三届委员、各县(区)团委、市级各团工委负责人,市青联委常委、团市委领导及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