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宁波市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09 1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陈曙杰)4月8日,宁波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余姚市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共青团宁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金昕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整理挽联,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团支部书记王凌枫围绕如何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行了主题演讲。 

  活动上,还举行了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新团员入团仪式,全体团员共同聆听了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青年教师现场讲述的以四明山革命历史为主题的微团课。仪式结束后,全体团员青年代表绕场一周瞻仰纪念碑,并在活动展示墙上写下了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团市委机关全体、余姚市基层团员青年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活动由共青团宁波市委主办、共青团余姚市委承办。

  据悉,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期团市委还将继续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实施“青年讲师团”计划、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