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合肥青年汉式集体婚礼举行 倡导婚恋新风尚

发稿时间:2019-04-02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3月30日,合肥市第六届青年汉式集体婚礼在三国新城遗址公园举办。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跃波出席并为参加集体婚礼的33对新人送上新婚祝福。

  李跃波在主婚词中寄语新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祝福各位新人永远幸福、和和美美,家庭事业双丰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业绩,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汉式婚礼盛典中,33对新人身着汉服,进行祈愿礼、拜谢礼、正席礼、沃盥礼、同牢礼、合卺礼、解缨结发礼等汉式礼仪,让新人们感受到传统婚仪的独特魅力同时传承经典中华文化。

  该活动旨在深入服务广大青年群体,倡导青年人传承文明,做婚恋文明新风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