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合肥举办“关爱快递青年·公益医药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20 07: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3月14日上午,由团合肥市委、市邮管局主办、蜀山团区委、蜀山经开区团工委承办的“关爱快递青年·公益医药服务”活动在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举行,送来了社会各界对快递青年的健康关爱。

  团市委副书记韩艳、市邮管局副局长张慧、蜀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顺、蜀山团区委书记杨希、安徽百姓缘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毛锋、安徽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方向明、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教授俞丽华、合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祝蓉、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副书记、康复养生系讲师齐亚军等出席活动。京东、顺丰、圆通、韵达、德邦等多加快递企业从业青年积极响应并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安徽百姓缘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作为服务快递青年“爱心企业”,为本次活动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常用医药物资。百姓缘大药房还将作为快递青年“爱心驿站”,在各大门店给户外工作的快递小哥们,提供“免费饮水、临时休息、躲避雨雪、手机充电”等爱心服务,切实解决快递青年工作中的有关困难需求,让快递青年实实在在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本次活动得到了安徽中医药大学国医堂、华佗爱心社的支持,方向明为参加活动的快递青年们作了一场题为《以平为期,谈中医养生》的精彩健康讲座,受到快递青年的普遍欢迎。同时,国医堂的专家医师带领华佗爱心社的大学生医疗志愿者,为现场快递青年进行了公益诊疗服务,为快递青年的健康需求提供有益保障。

  韩艳代表团市委发表讲话。她强调本次活动是合肥共青团进一步延伸服务青年触角的起点,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努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快递青年中间,切实维护好快递青年的发展权益,做让快递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组织,真正把青年的所需所求所盼做扎实,做到广大团员青年们心坎上。她还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学习传递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的爱心善举和公益精神,将更多关爱和服务送给快递行业的青年们。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