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2019芜湖青年人才大型公益招聘会举办

发稿时间:2019-02-28 07: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2月24日,团芜湖市委举办了2019芜湖青年人才大型公益招聘会。当天上午,尽管雾锁江城,但并没有影响招聘企业和求职者们的热情。9:30左右,所有参与招聘的企业代表全部就位,一批青年求职者陆续到达现场。众企云集,人流如潮,进场咨询和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不少企业的招聘桌前都挤满了人群。

  “今天的招聘会还是很成功的,这么多家有实力的企业聚在一起招聘,说没有竞争压力是假的,但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吸引的求职者会更多一些,我们也会用我们企业的优势去吸引人才。”招聘会结束后,不少招聘企业都纷纷给出了好评。招聘会现场还有很多特意从外地赶过来的青年,“我们在网上看到芜湖团市委举办招聘会的讯息,趁着周末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坐车过来了。”几位来自黄山学院的大四学生说,“我们想留在安徽,觉得芜湖是个非常不错的城市,所以来招聘会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机会。”

  此次招聘会旨在持续深化青年创业就业行动,吸引青年人才来芜,服务在外青年本地就业需求。活动现场,80余家本地优秀企业提供了2000多个热门岗位,并与现场的青年人才进行交流和接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千个。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