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宣城开展“文化三下乡—团团送春联”活动

发稿时间:2019-01-30 08: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近日,团宣城市委、市青联携手市青书协、宣城市自驾车志愿服务队赴泾县榔桥镇白华村开展“文化三下乡-团团送春联”活动。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钱会参加。市青年书法家代表、志愿者代表30余人参加。 

  活动中,来自市青书协的9名青年书法家们饱含激情,现场挥毫泼墨,历时近三个小时为当地百姓书写了数百幅春联。春联的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青年书法家们在为百姓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将党和政府扶贫救困、关注民生的心声送到了群众的心上。 

  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让前来求要春联的百姓欢喜不已。当地百姓纷纷表示,书法家写的对联挂在家里,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感谢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

  钱会一行赴部分贫困户、军属家庭开展新春慰问,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活动结束后,钱会一行走访了部分农村创业青年,与他们深入交流,鼓励他们艰苦奋斗、创新创造,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宣城市青联泾县片区委员、宣城市自驾车志愿服务队也为部分贫困户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将社会各界的温暖传递给贫困家庭。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