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绥化市委“送温暖献爱心”走进市儿童福利院

发稿时间:2019-01-24 11: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文婷)春节前夕,共青团绥化市机关团委赴绥化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带着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心,为市儿童福利院送去了30箱1500件四季衣服、50双童鞋、400本儿童读物、130件儿童玩具,以及部分儿童常用药品、面粉、豆油等生活物资,为每个孩子买了过年的新袜子,送上大红的春节对联,还组织医务人员为孩子进行义诊、心理疏导,为这所特殊群体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和祝福。同时,还为北林各社区特困群众捐赠衣服3000余件。

  这次爱心活动由共青团绥化市机关团委倡议,所有爱心物资多数都是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捐赠的。 

  据悉,共青团绥化市机关团委始终把关爱弱势群体和爱心公益救助活动当做一项重要工作,年初做了安排部署并迅速启动,活动开展前与绥化儿童福利院进行沟通和对接,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所需。积极组织活动,下发了《市直机关赴绥化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通知》,市直机关40多个部门500多人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捐赠了衣物、儿童玩具、儿童读物。有的家长把给自己孩子买的新衣服捐了出来,有的家长把孩子正在用的心爱图书和玩具也捐了出来。为了保证这次爱心公益活动顺利进行,市直机关工委专门召开班子会议,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对各部门送来的爱心物品进行认真分检、打包。

  这次爱心公益活动虽然只有短短半天时间,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这一善举这份爱心将永远留在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心里,也会唤起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去关心、关爱、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