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昌吉州2018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牌仪式

发稿时间:2019-01-05 07: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阿来别克)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2018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牌仪式举行。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燃运四班等7个集体被授予昌吉州2018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

  昌吉州2018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牌仪式举行。图为授牌仪式现场。昌吉州团委 供图

  据了解,近年来,州团委联合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在全州企业中坚持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投身安全生产实践。全州不断涌现出了以青年职工为代表的一大批安全生产的先进集体,为昌吉州“1+2”三件大事贡献着青春、指挥和力量。

出席活动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昌吉州安全生产集体授牌。昌吉州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