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为宁波代言”,团干部在行动
—团宁波市委组建“宁波--青年友好城”团干部推介团

发稿时间:2018-11-21 08: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21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陈曙杰)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浙江省委、宁波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共青团在助力党政中心工作的生力军作用,前期,团宁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广发“英雄帖”,邀请各个领域的优秀团干部组建成了“宁波——青年友好城”团干部推介团,准备面向高校大学生开展宁波城市推介,精心讲好宁波发展成就、发展前景和特色文化的故事,加快提升宁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宁波、熟悉宁波、喜爱宁波、扎根宁波。 

  近年来,宁波高度重视吸引人才、凝聚人才的工作,而其中的重点之一就是向人才做好宁波的城市宣传和推介。团市委本着这个主旨,积极发挥共青团在助力党政中心工作的生力军作用,聚集团市委机关干部、市直属单位、各区县(市)、各高校的优秀青年团干部,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对宁波城市进行全方位推介和引导,共同塑造宁波城市良好形象,展现宁波城市魅力。 

  目前,“宁波--青年友好城”推介团一共集合了88位全市各个领域的团干部,计划于一年内完成30期推介活动。活动通过专题讲座、报告会、分享会、座谈会等形式陆续走进上海、宁波等地高校,为大学生了解宁波、走进宁波提供有效信息,吸引青年人才爱上宁波、留在宁波,为宁波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才强市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