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亲青恋·美丽佳缘”宁波千人联谊 浪漫手牵手

发稿时间:2018-11-12 16: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陈曙杰)11月11日,团宁波市委主办的2018年“亲青恋·美丽佳缘之浪漫手牵手”宁波市青年千人联谊活动在宁波市轨道交通职工之家顺利举行。在千余平米的主会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700余名青年男女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心理专家风趣又专业的引导下,大家开始饶有兴趣地通过作画探索未知的自己并在快速交流中了解对方,爱的大门由此打开。与此同时,1楼分会场也热闹非凡,智力与体力双管齐下的多样游戏在青年男女组成的队友间轮番上演,两人在一次次协作中培养默契、碰撞火花。走廊里的缘分墙及红娘团队更是吸引了众多青年驻足了解和咨询,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或许就在这一刻相见,他们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续写着相遇的甜蜜缘分。

  为推动该市青年婚恋交友服务工作向规范化、有序化、专业化方向发展,努力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团市委成立了“亲青恋·美丽佳缘”青年婚恋交友项目组,围绕青年婚恋交友的现实需求,从加强婚恋观培树、开展各类婚恋交友活动和情感咨询、红娘牵线等多方面入手,为该市单身适龄青年提供多元多样、可信有效的婚恋服务,努力打造规范、优质的青年婚恋交友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