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宁波129名志愿者发出青春集结誓言

发稿时间:2018-11-12 16: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陈曙杰)11月11日下午,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举行,129名大会志愿者们完成出征动员和通识培训,从明日起将陆续投入到大会服务保障工作中。

  本次大会共设组织联络、语言翻译、嘉宾接待、会场引导、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岗位,历经大会全程和各大主体活动,呈现“岗位多、历时长、要求高”的特点。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团宁波市委、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经过层层选拔,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工程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大学等6所高校中选拔了129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此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会上,全体志愿者发出了青春集结的誓言,他们将践行志愿精神,尽己所能,为大会的圆满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是宁波市委、市政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凝聚全世界的“宁波帮”和“帮宁波”人士力量举办的一次盛会。届时,境内外知名工商界人士、学者和媒体记者将齐聚宁波,共同描绘宁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总体参会人员规模将达到千余人。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