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2018年度优秀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8-10-23 16: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10月15日-19日,由团马鞍山市委组织的2018年度马鞍山市优秀团干部培训班在安徽省团校成功举办。来自该市各县区、开发园区、市直单位、高校、企业和团市委机关等61名专兼职团干部参加了培训。

  安徽省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颜立平,团市委副书记黄晴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颜立平致欢迎词,并向大家介绍了省团校情况。黄晴作了培训动员讲话,从三个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集中精力、专心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安下心来,扎实学习,课上课下学、交流研讨学,力求学得更多,学得更透。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主动自觉地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内在的统一起来,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服从管理、遵守纪律。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全方位地展现全市团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上课+现场观摩模式,邀请了省团校副校长戴启明、省委党校教授陈定洋、安徽大学副教授潘金刚等专家进行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同时为拓展视野,团市委还组织学员赴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安徽小岗村进行参观学习。最后,全体学员还参加了“青年大学习”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