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定西市:我和队旗合个影 誓为队旗增光彩

发稿时间:2018-10-13 09: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丁刚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广大队员听党话、跟党走,定西市广泛开展了少先队员共庆少先队建队69周年系列活动。全市各中小学少先队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精心准备,广大少先队员在校园里、教室里,采取各自喜欢的方式为少先队建队纪念日营造浓郁的生日氛围。活动期间,团市委班子成员深入各基层少先队组织与广大少先队员一起共庆少先队建队日。

  通过本次“我和队旗合个影、誓为队旗增光彩”活动使全市广大少先队员增进了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激励队员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