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六安市青年创业者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稿时间:2018-10-12 15: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10月9日中午,六安市青年创业者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曙光铂尊酒店成功举行,团市委书记张柱、市青创协一届理事会会长、安徽光世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世防、团市委青发维部副部长王保以及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9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团市委副书记万莉主持大会。

  当天下午,会议审议通过《六安市青年创业者协会章程(修正案)》《六安市青年创业者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六安市青年创业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安徽九棵松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林当选为六安市青年创业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张柱强调,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在建设幸福六安的历史机遇中建功立业;希望大家务实创新,在壮大企业发展中增强核心竞争力;希望大家团结合作,在服务青年中携手共进。

  六安市青年创业者协会自2015年8月成立以来,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党政中心,激励会员在创新创业中谋取新发展;着眼企业成长,帮助会员在企业壮大中实现新突破;着眼企业成长,帮助会员在企业壮大中实现新突破;夯实组织基础,助推协会在自身建设中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