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宿州举办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赛前培训会

发稿时间:2018-10-12 07: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李川)10月10日下午,安徽省宿州团市委、宿州学院联合市广播电视台在宿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举办大学生新媒体技能培训会。

  团宿州市委、宿州学院联合市广播电视台在宿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举办大学生新媒体技能培训会。团宿州市委  供图

  培训会邀请了宿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杨永琪、网宣中心技术工程师赵佳两位专业人士,就短视频拍摄技巧、新媒体技术应用等知识,对大学生们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由团市委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年 青春绽放新时代”短视频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宿州青年大学生的广泛关注。为了提高参赛作品质量,满足同学们对于短视频拍摄技巧求知求学的热情,宿州学院邀请专业人士来到大学城跟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培训交流。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