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8-10-10 15: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杨军)近日,团楚雄州委、团双柏县委组织部分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召开工作座谈交流会,团州委党组书记、团州委书记杨军一行到会看望志愿者并与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向杨军介绍了双柏县2018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在岗、服务、管理等情况,并就2018年志愿者服务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参会志愿者代表积极发言,大家谈感受、找问题、提意见,杨军认真倾听发言,积极回应诉求。杨军对志愿者和项目办所提出的“工学矛盾、志愿者出口狭窄、经费保障、服务管理”等志愿者关心关切的问题逐一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引导大家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会上,杨军就全州志愿者工作的发展从报名放开限制、招考严格规范、人才培养交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等方面为进一步推进全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

  此次座谈交流,志愿者各抒已见、踊跃发言,团州委领导深入倾听、用心引导,志愿者们通过参加交流座谈,提振到了工作信心和激发了服务热情,更加坚定到了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