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淮北市委2018年度省级少先队工作研究课题开题

发稿时间:2018-10-10 15: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近日,团淮北市委举办2018年度安徽省少先队工作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团淮北市委副书记、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实验小学校长周雪峰,团市委学少部、相山团区委、相山区教育局等相关专家和课题组负责人参加开题活动。

  会上,团市委学少部宣读了课题研究立项通知书,学校代表第二实验小学作表态发言。各课题组负责人向专家组介绍了课题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组织与分工,研究步骤与进度安排以及研究预期效果等。专家组对各课题的选题及研究的价值分别给予评价,并从课题的题眼解读、方案的制定、方法的选取、过程的组织、人员的分工、成果的提升等多个方面对课题进行了科学的论证,为课题组实际研究和操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周雪峰指出,希望各课题组认真落实专家的指导意见,从少先队工作的本质切入,在活动中开展,在体验中感受成果;以课题引领,与校情深度融合,与兄弟学校深度融入;以点铺面,以点找面;课题研究需要大家要形成合力,集思广义,共同发展,共同成长,要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将研究成果向全市辐射。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