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宿州市举办青春诗会礼赞改革开放40周年

发稿时间:2018-10-05 07: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周瑜 朱晓雯)近日,团宿州市委在雪枫小学举行“礼赞宿州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青春诗会决赛。团市委副书记魏巍,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国家主任播音员梁丽君,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牛民主,市委宣传部宣教科副科长郝昱,雪枫小学磬云路校区校长盛侠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团宿州市委在雪枫小学举行“礼赞宿州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青春诗会决赛。

  团宿州市委在雪枫小学举行“礼赞宿州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青春诗会决赛。图为参加比赛活动的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团宿州市委 供图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用诗歌抒情,用声音共鸣,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歌颂了祖国和家乡建设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宿州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激情和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华夏崛起创辉煌》获得特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团宿州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青春诗会的形式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牢记青春使命、勇挑时代重担,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