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顺“关爱眼健康”公益活动走进彩虹社区

发稿时间:2018-10-03 07:48:00 来源: 贵州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9月26日,共青团安顺市委、共青团西秀区委、彩虹社区团支部联合安顺光明眼科医院到彩虹社区开展“关爱眼健康·助推脱贫攻坚”公益活动。

  在彩虹社区启新学校,举行了免费眼镜发放仪式,为100余名贫困学生发放了专门定制的眼镜。团安顺市委有关负责同志鼓励社区贫困学子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同时祝愿学生学业有成、身心健康。到场的学生家长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解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贫困子女的部分学习问题和家庭负担,也提高了孩子们学习的动力,定当督促孩子好好学习,铭记感恩。此外,在彩虹社区小广场设立了爱心义诊点,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测视力、白内障检查等眼科检查,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纷纷点赞。

  下一步,团西秀区委将继续落实好“脱贫攻坚 青年当先”的职责使命,依托脱贫攻坚青年志愿者夜校,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符合社区居民实际需求的志愿服务,促进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