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昌吉州团委机关党支部中秋节前夕慰问老党员

发稿时间:2018-09-22 06: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高万年)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团委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一同走访慰问了昌吉市新科园社区的老党员,并送上了“中秋节”慰问金。

  州团委副书记宋晗璇带领党员代表来到新科园社区二楼会议室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康振恒、吴刚、刘红、任振宇并送上500元慰问金。在走访慰问中,宋晗璇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对“访惠聚”工作意见和建议。宋晗璇表示,老党员们当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退休后,他们依然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的发展,关爱社区青年人成长成才。吴刚代表老党员们表示:一定更加理解、支持“访惠聚”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社区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做出新的贡献。在新科园社区州团委“访惠聚”驻社区干部闫子阳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