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昌吉州举办第七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发稿时间:2018-07-19 07: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米月 阿来别克)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举办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昌吉赛区选拔赛暨昌吉州第七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

  此次大赛旨在选树一批有思想、有能力、有抱负的创业青年,挖掘一批市场前景可观、发展潜力巨大的创业项目,营造青年勇于创业、乐于创业、善于创业的浓厚氛围,树立创业典型。

  据了解,今年参加昌吉州第七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的选手共分为3个组:创新组、创业组、专项组。三个组在昌吉州7个县市和2个高校参加海选和初赛,经各县市和高校积极推荐,参加海选的创业项目近500个,入围初赛的创业项目有289个,经过激烈角逐晋级复赛的创业项目共有84个,本次复赛通过评审委员会对创业项目进行评估最终确定50强选手及项目进入下一阶段半决赛。

  复赛评审委员会由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院长、自治区创业就业指导师冯开红;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自治区创业就业指导师田立疆;昌吉学院物理系教授、自治区创业就业导师马永生等人组成。

  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的评估、协商、审核,最终69名选手入围接下来的半决赛,半决赛计划于于7月20日在昌吉市举办,形式将以选手现场路演创业项目、答辩、ppt展示等形式开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