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宁波市团代表赴京出席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18-06-25 16: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陈曙杰)6月24日,肩负着全市40余万名团员的信任和嘱托,宁波市6名团代表将赴京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这其中既有团市委专职团干部,也有来自基层一线的团员代表如“造桥女孩”严意娜、青年“海归”社工王昱汀、宁波舟山港“青年岗位能手”李圭昊、青年专业技术人员王恺豪、农村创业青年陈星吉等。

  6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宋越舜会见了团代表,勉励各位代表牢记重托、珍惜荣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参加大会,把大会报告学习好、审议好,把大会的各项部署领会好、消化好,并在今后工作中把大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选好新一届团中央领导集体;加强同与会代表的交流沟通,积极宣传宁波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果,充分展现宁波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的成效,充分展示新时代宁波青年的精神风貌,扩大宁波在全国的影响。

 

责任编辑:马云飞